女生瘦手臂哑铃要多重   训练时要注意什么

2018/4/18 17:2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更快速的摆脱你手臂两侧的肥肉吗?想要更加自信的迎接自己的新形象,度过美好的夏天吗?赶紧利用哑铃来赶走拜拜肉吧。我们应该怎样选择合适重量的哑铃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6719233149710

手臂内外两侧是非常容易累积脂肪的一个部位,如果脂肪含量太高,会看到手臂上的肉肉非常松散,甚至会一颤一颤的。到夏天的时候,穿裙子露出两个臂膀,特别不好看。因此我们在平常健身训练的时候,需要注意多进行一些有利于去掉手臂两侧拜拜肉的练习,比如哑铃训练,就可以更加从容与自信的迎接美好的夏天了。

来源:站酷

一、哑铃重量的挑选。

哑铃是我们用来减手臂脂肪,提高手臂内外两侧肌肉含量的一种小道具。但是刚开始进行训练的时候我们不知道该如何进行重量的选择,该遵循什么样的原则呢?

一般而言,体重数在50到60公斤范围之内的妹子,选择1到3公斤重量范围内的哑铃是比较合适的,因为女孩子本身上肢的力量不是很强,如果哑铃的重量超出了自己能够承担的范围,是非常容易出现被拉伤的情况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15391471046

二、使用时的小提示:

1、新手一定要遵循一些专业人士的建议从轻量级的哑铃开始进行训练,训练的动作一定要规范,这样坚持下来一方面可以加速我们降低体脂率提高肌肉率,另一方面还可以激发自信心提高锻炼的效率。

2、在哑铃训练的时候我们也要注意,在刚开始的时候也需要进行一些拉伸性的练习,让自己的肌肉处在伸展的状态,常见的拉伸运动包括瑜伽类的运动或者是其他一些基本的健身操等等都是可以采用的常见方法。

3、结束运动之后要注意水分的补充,可以适量的饮用一些淡盐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