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班族在家怎么减肥   办公室居家2套运动齐帮手

2015/8/6 18:28:15 作者:O-tan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当对于白领而言最头疼的就是身材的问题,虽然工作环境很好,久坐之下身材必然开始走样,不少白领的腰围已经渐渐变宽不少了,那么白领如何才能保持身材呢?

3、双腿屈膝并拢,往右侧地面放下,脚掌往身体的方向压,令脚掌与小腿、小腿与大腿、大腿与上身各成90度直角,左右手臂往两侧伸直,与肩部连成直线,手掌扶着地面,头往左侧扭动,令上身与下身往两个相反的方向转,左右各做8个来回。

4、双腿屈膝盘坐,尽量打开骨盆,小腿前后收拢,上身挺直,手臂屈肘,与后腰靠上的位置,上下叠放下臂,并互相扶着手肘以固定,然后依次往左右摆头,压一下脖子。
5、躺坐在地上,右腿往前伸直,左腿屈膝,将脚腕架在右膝以上的大腿上,左手扶着脚腕,右手手指张开,与左脚脚趾互相交叉,然后扶着脚腕,前后左右地轻轻扭动来拉伸脚腕。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