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中女孩减肥的方法 四个妙招助你快速瘦身

2015/8/6 17:49:43 作者:YP16-l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高中生为了追求所谓的以瘦为美,采取极端的手段,如节食或者只吃所谓的营养食品的方法减肥,有些人采用科学地方法,但不正确的减肥方法不但不成功还会影响学生健康..

很多高中生为了追求所谓的以瘦为美,采取极端的手段,如节食或者只吃所谓的营养食品的方法减肥,有些人采用科学地方法,但是很对人的减肥并不成功,而且不正确的减肥方法不但不成功还会影响学生健康,那么高中生该如何减肥呢?很多女生对于自己有小肚子都非常担心,特别是在吃的方面,就更加注重了肚子上是否有赘肉的增加。如何在夏天来临时快速减去肚子上的赘肉呢?

高中生减肥妙招一:饮食篇
1、饭前一碗汤
一般来说,饭堂的饭堂都会放很多的油或调料,这样在不知不觉中,你就会吸入过多油脂,导致脂肪堆积形成肥胖,想要减肥,最好准备两碗汤,一碗在饭前喝,另一碗用来刷油,哪些菜油脂多就刷一刷再吃,这样就可避免脂肪过多了。
2、吃饭只吃八分饱
高中生的学习非常紧凑,在饭堂吃饭都是匆匆忙忙的,导致很多高中生吃得多,但动得少,想要保持苗条的身材,不让赘肉,最好在吃饭时细嚼慢咽,并每一顿都只吃八分饱。
3、保持营养均衡
在饭堂吃饭,所能选的食物都比较少,时间长了,容易导致营养不良,想要保持身材,最好要学会健康搭配,经常变换热量低而有营养价值的食物,保持营养的均衡,才不会导致肥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