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小脸怎么自我矫正 美颜塑形有妙招

2017/12/29 11:1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也曾因大小脸而烦恼不已,不敢出门吗?大小脸的成因是什么,能够通过哪些方法来改善呢?这篇文章为你深度剖析了大小脸的成因,提供了解决方案,一起来看看吧。

大小脸会怎么回事呢?两边脸看起来不对称,严重影响美观,有哪些方法可以矫正呢?首先要弄清大小脸的成因,才能对症下药,找到适合的方法解决问题,避免做无用功。其实导致大小脸的原因有先天性因素和后天习惯导致,对不一样的原因,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法才能让大小脸的问题得到快速的改善。

一,先天性的骨骼发育不良和咬合肌大小不一。如果是骨骼发育不对称,就会导致大小脸。而且解决方法有整形手术和骨骼复位两种,骨骼复位是通过特定的手法来改善调整肌肉,加强循环,但这种方法维持时间短,并不能一次性解决问题。

解决咬肌大小不一的问题,可以手术矫正肥大的咬肌。方法包括口外切口,口内切口,口内外联合切口,只要是成熟的整形技术,在矫正过后就能够有效矫正大小脸。

非天生性的问题可以从生活的细节入手,来改善大小脸。长期用一边咀嚼,长期偏向一边睡觉,长期用嘴呼吸,托腮,跷二郎腿等等,你如果有这些不良生活习惯就可能会导致大小脸,平时除了避免以上这些个人“癖好”,建议做自己做脸部按摩来保持好状态。

首先,扶住脸颊,左边顺时针打圈按摩,右边逆时针打圈按摩,嘴巴配合张开运动,再反着做一遍,接下来,右手上推脸颊,左手下推脸颊,再反着做一遍。坚持按摩可以保持两边脸颊对称,促进循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