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按摩手法 永远保持年轻活力的秘诀

2017/12/29 11:13: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完美的肌肤,让自己的脸部永远充满青春有活力。那么你应该学会这些按摩脸部的手法,让自己永保年轻,肌肤能来一个质的飞跃。女人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肌肤永保年轻的秘诀,不止光靠名贵化妆品。学会这些按摩脸部的手法,照样能够让肌肤红润光泽有活力。在按摩脸部之前,需要先把头发盘起,做好面部、手部清洁的工作。首先用无名指和中指在脸部上额由外向内画小圆圈,一直画到太阳穴的位置,再慢慢按压太阳穴,重复20—30次即可。这种方法叫做抚平额纹按摩法,能防止脸部出现皱纹,减缓衰老。

接下来要说的是收缩鼻翼按摩法和护理眼部按摩法。可以先用一个热毛巾贴在脖子上,能有效的促进淋巴系统通畅。再用一个加热的小汤匙,放在鼻翼两侧轻轻地来回刮,重复5次即可。这样不仅能提拉皮肤,还能起到清洁毛孔的作用。眼部按摩的方法就是食指分别按在太阳穴和眼角处,上下重复按摩20次即可。不仅能减轻眼部的疲劳,还能预防眼袋的出现。

然后就是护理唇部的按摩和舒缓脸部的按摩手法。做法如下:先用中指分别在上唇和下唇画圈,然后轻佻按摩至嘴角,每天重复20次左右即可。能有效的防止嘴角产生皱纹。按摩脸部时,需要先把手指搓热,把十个手指都放在耳朵前侧的地方,由下到上,手指用力慢慢按摩整个脸部。多重复几次,就能感觉到整个脸部都很放松的效果。配上按摩霜,效果更佳。

想要让肌肤变得紧致红润并不难,动动你的小手指,学会这些按摩手法,让自己变得年轻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