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肌肉的重要性   表情变化与容颜都靠它

2017/10/27 16:33:13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面部肌肉位置浅表,起自颅骨的不同部位,止于面部皮肤,主要分布于面部孔裂周围,如眼裂、口裂和鼻孔周围,面部肌肉图可分为环形肌和辐射肌两种,显示喜怒哀乐等各种表情。

众所周知,我们人的身体结构非常复杂,每一块血肉,每一寸肌肤,它都有许多微观的结构,就像分子分为原子,原子分为原子核,再往下还会有更小的结构。就我们的这张脸,脸上的表情变化都是需要靠脸部的肌肉来维持的,脸部的肌肉对于我们的意义不用说我们也能明白。

除了表情的变化,还有我们脸部的容颜也是需要靠脸部的肌肉来维持的。通常一个人脸上的肌肉松弛,这个人的外观就会显得苍老或者肥胖,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这样的情况可是伤不起啊,所以我们要想美观也可以从我们脸部的肌肉来改善。

其实有句话说“笑一笑,十年少”,这句话说的很有道理。我们人笑起来本身就好看,其实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理。当我们经常笑的时候,我们脸上的肌肉就会得到一定的锻炼,时间长了,脸部肌肉就会让人的容光焕发,看起来很年轻。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人为了自己的漂亮脸蛋,可是煞费苦心啊。关键也用上了锻炼自己脸部的肌肉,以此来让自己看起来更美观。有对自己脸部按摩的,有特意量身定做脸部肌肉训练运动的,还有通过医疗的方法来锻炼的,总而言之,方法各式各样。

我们脸上大概有四十几块肌肉,每一块肌肉的存在都有其特定的意义。脸上的肌肉外关乎人脸的美丑,恐怕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在别人面前表现出自己较美的一面,所以我们就要重视脸部肌肉的状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