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浮肿怎么办 三种方法快速消肿

2017/10/17 21:01:13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血液循环代谢能力较差的人往往会出现晨起脸部浮肿的现象,睡眠时,体内的废水排不出去,一觉醒来发现脸肿了心情难免会受影响,今天分享给大家三种方法快速消除水肿。

晨起脸部浮肿又称水肿,大多数原因是由于患者在睡觉前摄入了大量的水分,进入睡眠状态后由于自身的血液循环代谢能力差,不能够及时的将身体的废水排出体外导致的。 虽然面部浮肿不是什么严重的疾病,但却影响面部的美观和患者的心情,今天分享给大家三种简单的方法快速有效消除水肿。

冰袋敷脸效果好,治疗晨起浮肿使用此方法可以达到快速消肿的效果,如果家里没有冰袋也可以用冰冻的矿泉水或者冰棍,此法的原理是用低温刺激肿胀部位的皮肤,从而达到消肿效果物理且高效。 冷热毛巾交替敷脸也可快速消除水肿,不过和冰袋敷脸相比较而言过程有点繁琐,先进行热敷之后再冷敷,两者的时间比例是1:2需要循环敷大概10分钟左右。

冷热毛巾交替敷脸的原理是通过两个不同的问题让面部血管不断的扩张和收缩,快速促进血液循环,从而排出面部存积的多余水分。牛奶和醋不仅可以食用,两者搭配对治疗面部浮肿或者是眼皮浮肿也有奇效, 取少量的牛奶和两滴醋开水化开,用毛巾沾取化开的水之后在脸部轻柔的按摩5分钟,再换成热毛巾敷脸,此法不但能够快速消肿,还可祛除面部油脂。

以上三款快速消除脸部浮肿的方法都分享给大家了,在日常生活中容易出现面部浮肿现象的人应注意每晚睡前不要摄入过多的水分以免第二天脸部浮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