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些脸部肌肉比较重要 经常锻炼让你更加年轻

2017/10/11 14:1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饱满的苹果肌可以使我们看起来更加年轻,同时下颌部位的肌肉也可以起到支撑苹果肌的作用。所以这两个部位的肌肉都是比较重要的,我们在平时的时候也可以锻炼该部位肌肉。

来源:站酷

许多人认为脸上没有肉是很好的状态,因为这样看起来非常的年轻。但实际上,随着我们年龄的增大,脸上的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如果脸蛋上一点肉都没有,那么会将我们显得越来越老。所以我们脸上还是需要有一定量的肌肉的,而且有一些部位的肌肉是非常关键的。首先,苹果肌是看一个人年轻与否的重要因素。

来源:站酷

我们看一个人面部的时候,第一眼便会看到他的苹果肌,如果他的苹果肌特别饱满,那么说明这个人是很年轻的。如果他的苹果肌干瘪又下垂,那么说明这个人是要步入老年的。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做一些动作来锻炼这个部位的肌肉。比如我们可以经常微笑,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使该部位的肌肉越来越丰满。除此之外,我们下颌部位的肌肉也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站酷

在年轻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下颌部位的肌肉会使我们的脸部看起来很大,这样不仅不上相,而且也会显得我们更土,所以有很多人会通过打瘦脸针的方式使该部位的肌肉萎缩,这样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

但实际上我们慢慢长大之后,脸上的苹果肌会不断下垂,如果我的下颌部位有咬肌支撑,那么我们的苹果肌不会下垂的特别严重。但是如果我们经常打瘦脸针而使咬肌萎缩,那么我们的下颌部位很可能就会支撑不住苹果肌,这样它会过快下垂,也会使我们看着更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