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方位瘦脸方法 20分钟告别浮肿

2011/2/25 11:25:5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般以为大工程在「修容」,但那其实只是重点之一,「微」修就好,过于雕琢容易修出凹脸。从耳后的淋巴结开始,到下巴轮廓一气呵成,每天按摩促进排水排毒外,并让肉肉不下垂,上提曲线。醒着时血液和淋巴的循环效率,多余水分和废物顺利被代谢出,就能甩开脸部“抛抛”感。锁骨按摩畅通淋巴,养分和废物交换的交通畅通了,浮肿自然out!

  我们常常会遇到“早上脸浮肿”的现象,如何快速摆脱这种尴尬呢?不妨早起20分钟,利用排水塑型的按摩和化妆技巧,可以让浮肿的脸部缩一个Size哦,全方位小、尖、窄,紧颜小脸,马上立显。

  血液和淋巴就像身体的国道和省道,睡眠时体温降低(刚睡醒时体温大约33℃),两者循环双双变慢,多余的水分和废物无法像醒着时「开机」状态那样畅通排出,是造成刚起床脸浮肿的原因。热敷暖肌和穴道按摩能恢复血液循环速度,锁骨按摩畅通淋巴,养分和废物交换的交通畅通了,浮肿自然out!

  更小 排浮肿

  Tips: 血液和淋巴“动”起来,浮肿BYE!

  1.毛巾热敷:热敷就像开车暖车,「暖」肌让循环回归正常速度。

  2.脸部穴点按压:刺激关键穴位,改善局部脸部血液循环。

  3.锁骨淋巴按摩:锁骨和后颈密布淋巴通道,此路一通多余水分和废物排出不塞车。

  4.晚餐清淡:吃太咸和睡前喝太多液体都会加重浮肿程度。

  5.枕头高度:枕头过低会让脸部循环不良,累积多余水分形成浮肿。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