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方位瘦脸方法 20分钟告别浮肿

2011/2/25 11:25:5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般以为大工程在「修容」,但那其实只是重点之一,「微」修就好,过于雕琢容易修出凹脸。从耳后的淋巴结开始,到下巴轮廓一气呵成,每天按摩促进排水排毒外,并让肉肉不下垂,上提曲线。醒着时血液和淋巴的循环效率,多余水分和废物顺利被代谢出,就能甩开脸部“抛抛”感。锁骨按摩畅通淋巴,养分和废物交换的交通畅通了,浮肿自然out!

  5分钟 眼、眉、唇微扩

  眼尾拉出、眉毛加粗加长、唇型稍微外扩,最后补上颧骨下方的一道修容,整套小脸彩妆魔法完成!

  Step1 上眼影尾端「飙」出 完成眼窝上色后,用深棕色眼影画在「眼尾往外0.2-0.3cm」处,如图示范围。

  Step2 下眼影末端画出,连成「ㄑ」字 用同色眼影,下眼影末端也拉出,和上眼影的尾端连成「ㄑ」字。

  Step3眉毛加粗加长 将鼻侧、以及刚画好的「ㄑ」字眼尾尾端连成虚拟一线,如图示延伸出的落点就是该有的眉毛长度。补好眉尾后,在眉毛「上缘」稍微加粗0.1cm。

  Step4 唇型放大 用肤色唇线笔,往唇线向外画0.1cm,上下唇皆然。

  Step5 颧骨修容 用比原肤色「深2色的粉饼」,从图示的颧骨下缘凹陷处,往太阳穴斜刷。

  Step6垂坠型耳环修饰脸型 超过下唇线的垂坠长型耳环,就像穿直条纹拉长身型的道理,能让脸型看来更尖。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图】女人想变瘦变美,必吃13种减肥食物

  【图】7种瘦腰水果,吃出小蛮腰

  【图】养生:十大食物悄悄影响你一生

  【图】冬季减肥:10个减肥秘诀,照做就瘦

  【图】两性养生:这些食物让你在床上办不了“事”

  【图】饮食保健:多吃5大超级食物,女人美丽一辈子

  【图】情侣养生:11种私密催情食物

  【图】养生必知:女人健康的八大软肋!

  【图】男性养生:最养男人的平民食物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