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方位瘦脸方法 20分钟告别浮肿

2011/2/25 11:25:5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般以为大工程在「修容」,但那其实只是重点之一,「微」修就好,过于雕琢容易修出凹脸。从耳后的淋巴结开始,到下巴轮廓一气呵成,每天按摩促进排水排毒外,并让肉肉不下垂,上提曲线。醒着时血液和淋巴的循环效率,多余水分和废物顺利被代谢出,就能甩开脸部“抛抛”感。锁骨按摩畅通淋巴,养分和废物交换的交通畅通了,浮肿自然out!

  12分钟 热敷+穴道+淋巴按摩

  醒着时血液和淋巴的循环效率,多余水分和废物顺利被代谢出,就能甩开脸部“抛抛”感。

  步骤:

  Step1 先热敷脸下半部 温度不用太烫,约42-43℃,毛巾对折让热气集中,敷在嘴巴和下巴处约20秒钟。

  Step2 热敷全脸 毛巾两边往上折,只露出鼻子,热敷1分钟。

  Step3 按压颊车穴 颊车穴位于上下牙齿咬紧时的咬肌隆起处,用滚珠笔或徒手按压皆可,每次按压5秒钟,重复10下。

  Step4 按压颧髎穴 颧髎穴位于颧骨下缘凹陷处,一样每次按压5秒重复10下。

  Step5 后颈按压 先用左掌按压后颈,头弯向左侧帮助施压。上、中、下三点,每下10秒,上下3回。再换右侧。

  Step6 锁骨推压 左手扶右侧锁骨边缘,往中间锁骨凹处下推,推30次后换边。

  Step7 颈侧推流 从耳后出发,左手如图示往锁骨边缘推移,右手往肩膀处,30次后换边。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