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初中毕业照显脸大 瘦脸方法比整容更有效果

2016/10/18 15:08:47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赵丽颖初中毕业照曝光,那时候的赵丽颖肉肉脸非常可爱!一直自称“包子”的赵丽颖,其实已经偷偷减肥成功。看回金鹰节的照片,四肢纤瘦的赵丽颖,瓜子脸也显出来了。只要方法正确有效,减掉脸上肉肉的你,效果还比整容强!

赵丽颖初中毕业照 赵丽颖整容

赵丽颖初中毕业照曝光,那时候的赵丽颖肉肉脸非常可爱!一直自称“包子”的赵丽颖,其实已经偷偷减肥成功。看回金鹰节的照片,四肢纤瘦的赵丽颖,瓜子脸也显出来了。总是“黑”人家整容的网友也真是够了!只要方法正确有效,减掉脸上肉肉的你,效果还比整容强!

一、扭头瘦脸

因为头部的运动频率比较小,所以需要我们自己多多主动锻炼。大家在办公或者玩手机、看电视的时候,可以做做扭头动作。即向左、向右、向前、向后的扭转头部,除了能放松紧绷的神经,还能拉伸面部和脖颈的肌肉,帮助瘦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