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比杨紫脸还小 瘦脸方法助你取胜

2016/7/14 16:10:32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诛仙青云志》即将开播,两大女主演赵丽颖和杨紫出发布会,女神同框合照,谁脸大谁尴尬...女生都要自拍,但碰上标准小脸蛋的人,想必心里都会嘀咕。合照赵丽颖比杨紫脸还小,怎样才能在合照中取胜?

赵丽颖比杨紫脸还小

《诛仙青云志》即将开播,两大女主演赵丽颖和杨紫出发布会,女神同框合照,谁脸大谁尴尬...女生都要自拍,但碰上标准小脸蛋的人,想必心里都会嘀咕。合照赵丽颖比杨紫脸还小,怎样才能在合照中取胜?瘦脸方法活学活用!

1、脖子操

这个方法也适用上班一族,经常面对电脑,颈椎和脖子容易受伤,试着做脖子操,可以缓解这些僵硬。做法为前后左右扭动脖子,每一个动作停留5-10秒钟,而且要最大限度的扭转脖子,这样才能缓解不适。因为脖子的转动,可以带动面部肌肉,一起瘦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