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世界美三胞胎 外貌一样共用瘦脸方法

2016/8/12 10:58:17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世界美三胞胎瘦脸方法
世界最美三胞胎,来自爱尔兰都柏林的她们,不仅外貌一样连三围都分毫不差!虽然多胞胎的脸蛋都有神似之处,但怎样才能保证大家都完全一致呢?因为她们总会做相同的事情,即使是跑步,也会跑一样的距离!偷师世界最美三胞胎瘦脸方法,拥有模特脸蛋。

世界最美三胞胎

世界最美三胞胎,来自爱尔兰都柏林的她们,不仅外貌一样连三围都分毫不差!虽然多胞胎的脸蛋都有神似之处,但怎样才能保证大家都完全一致呢?因为她们总会做相同的事情,即使是跑步,也会跑一样的距离!偷师世界最美三胞胎瘦脸方法,拥有极致模特脸蛋。

1、主食吃蔬菜

因为职业是模特,所以她们对身材的要求非常严格。为了保证三人是完全一致的,她们的主食通常是蔬菜。水煮蔬菜、清炒蔬菜或者蔬菜沙拉,都是用清淡的烹调法,而且食材方面多数是生菜、玉米、紫甘蓝、马铃薯等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