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按摩手法 三部曲解决烦恼

2017/9/13 0:47:26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性都会有一个担心,就是害怕脸部皮肤松弛,或者是咬肌变大,脸型会很不好看,瘦脸的放大有很多,仪器治疗是一种,如果没有仪器,手动按摩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都知道女性的衰老要比男性的衰老开始的早,所以女性也更注重皮肤保养和养生,以此来延缓衰老。在保养中,脸部是女性更为关注的地方,面部怎么说也是一个人的门面。所以如今的整容风才会这么流行。

要知道,为了防止脸部皮肤松弛有很多办法,手术法属于见效快的类型,但是花费高且风险大;仪器疗法见效慢但是成功率高,但是具有依赖性。所以较好的方法还是按摩法,这种传统又古老的方法更能够治根治本。

脸部按摩的手法有很多种,但是究其原理,也是万变不离其宗。掌握好根本的几个手法,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一是推拉法。伸出中指和无名指,将两手的四指放于额头上,向上提拉,每次10分钟,提拉多次,可以慢慢促进皮肤的走向,有助于紧致皮肤。

二是两颊按摩法,将两手放于两边脸颊,然后握成拳头,按照一一样的频率向上提拉,再按照顺时针方向在脸上打转,反复进行按摩,在按摩的同时可以在手中涂抹部分精华液,这样有助于精华的吸收,对于皮肤紧致有更好的效果。

三是眼周按摩法,伸出自己的食指,由内而外的向外按摩,然后顺时针或逆时针的在眼睛周围打圈圈,随后将手掌搓热然后捂在眼睛上,可以达到去除黑眼圈的效果,当然搭配眼部精华,消除眼部多余脂肪,去除眼部细纹和黑眼圈都很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