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小脸自我矫正的办法大全 完美脸型自己动手打造

2017/11/14 14:41: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部分人都会存在着左右脸部不对称的情况,但如果这种大小差异很明显的话,就非常影响我们的外貌了。那么如果遇到这种大小脸严重的问题,我们应该如何进行矫正呢?

来源:站酷

脸部轮廓一向是女人们关注的重点部位,如果出现了大小脸,那无疑是件非常让人烦恼的事。虽然我们都知道左右脸部完全对称并不一定就好看,但如果大小不一致的情况很严重的话,是需要我们采取措施及时进行矫正的。否则长此以往,会非常影响我们的外貌。

来源:站酷

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有效地进行大小脸矫正呢?下面的这几种,相信你一定用的上。

一、脸部推拉按摩

平时早起或是睡觉前,可以用手掌对较大的一侧脸进行提拉和按摩。如果觉得用手掌麻烦的也可以使用滚轮按摩仪来代替,具体方法是从下巴位置往上直至太阳穴位置,进行滚压和提拉,借此来让这侧脸的肌肉收紧变窄。

二、注射玻尿酸

对于脸部脂肪较少,比较干瘪的女生,可以选择此方法进行填充。既能快速让两侧脸变得对称,又能让整个面部看起来更饱满。

三、侧睡

很多女生出现大小脸的原因就是长期只侧着朝一边睡,导致被压迫的那侧脸变得比另一边窄。有此习惯的女生,可每天有意识地改变睡的方向,让长期被压迫的那一侧脸得到舒缓。

四、使用脸部矫正仪

脸部矫正仪专为调整脸型而设计,使用的时候只需调整好位置,戴在下巴位置即可,非常方便。使用脸部矫正仪不仅可以改善大小脸的情况,还可以修正脸型,让脸型逐渐变成你想要的轮廓。但需要注意,购买时一定要认准正规的商家,否则可能会达不到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