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注射完瘦脸针前后对比照片 为你详解其利与弊

2017/11/14 11:05:12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一张精致的小脸是很多女孩子的梦想,因此她们会想尽方法来让自己的脸变瘦。目前较流行的瘦脸方法是打瘦脸针,说白了就是一种微整形的瘦脸,但有些人会担心有副作用。

现在很多女生越来越倾向小V脸,她们为了让自己的脸变瘦,用尽了很多方法,效果却不尽如意,到后来有些人会考虑注射瘦脸针来使自己的脸变瘦,但有些人会犹豫,怕注射瘦脸针会有副作用。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关于瘦脸针这方面的知识,一起来了解一下。

瘦脸针其实是一种微整形,它包括了注射肉毒素和玻尿酸这两种方式,因其明显的瘦脸效果也受到了很多女明星的喜爱。那这两种方式有什么区别吗?

注射肉毒素,见效比较慢,一般两周之后就可以看到脸部变化的效果,但时间一长,就会慢慢的代谢掉,瘦脸的效果也会渐渐消失。

注射玻尿酸,相比肉毒素,这种方式一旦注射后就能马上看出效果,一般两三个月就会渐渐代谢,效果能维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选择哪种方式,还是要看你自己想要的效果和时效。

虽然说注射瘦脸针是一种比较见效快的瘦脸方法,但我们也要认清一个事实,瘦脸针只能短暂地给予你精致的小脸,但它的效果并不是长久的,如果你想一直保持这种状态,你就要不同地注射瘦脸针,注射的量多了,就会有一些副作用。

注射完瘦脸针后的副作用就是脸部左右两侧会不对称,如果一些医生不够专业,就会发生一些并发症,轻则面部僵硬,引起局部炎症,血肿,重则会血管栓塞,失明等严重后果。

想要打瘦脸针的小姐妹们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去做,这样会比较有保障,千万不要因贪便宜而拿自己的脸开玩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