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小脸的形成原因 可能是这几方面你错了

2017/11/10 17:11: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树靠皮人靠脸,面部的协调和美观是影响我们外在形象至关重要的一方面,而除了皮肤问题就是面部是否协调的问题,很多人出现大小脸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如果脸部大小不协调,左右不一致会严重的影响了整体的美观程度,这个问题也困扰了很多人,而大小脸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呢?我们有怎样治疗它呢?

第一种原因可能是面部两侧肌肉发达程度不同,直观的肌肉大小不同的原因来自于咀嚼,比如我们常习惯于用一侧的牙齿咀嚼就会造成某一侧的肌肉相对发达,所以整体面部显得很不协调,大小也就不平衡了。这种原因造成的可以通过药物手段或者自己改变咀嚼方向锻炼肌肉来改变大小脸的情况。

第二种原因是我们先天的骨骼构造存在不对称的原因,造成了我们脸部的形状一边大一边小。这种原因形成的脸部不对称,只能通过人工的手术方式来进行调节。

第三个原因就是与我们面部的脂肪厚度存储不同而形成的大小脸,因为皮下的组织发育不平衡,所以脂肪的分布也并不是十分的均匀。这可能和我们平时习惯的睡姿有关,经常只向一面侧睡容易造成大小脸的情况,这种原因造成的不平衡可以进行药物治疗,用溶脂针等进行调节,但是要考虑到药物治疗的副作用,及时调节自己的生活习惯。

无论哪一个原因造成的大小脸,都影响到了我们正常的生活和整体的形象,遇到这样的问题应该及时去专业机构寻求治疗,建立正确的生活习惯和作息习惯,有意识的进行调节,从而早日获得健康美观的面部形象,充实自信阳光的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