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小脸带牙套 面部真的有变化吗

2017/11/25 7:43:12 作者:U7-lih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小脸是很多女性的困扰,大小脸看起来脸会比较歪,脸部比例不协调,拍照也不好看,那为什么会造成大小脸呢?大小脸又可以用什么办法来矫正?带牙套可以帮到你吗?

来源:站酷

大小脸就是一边脸大一边脸小,有轻微大小脸的人平时不太留意可能不会觉得自己大小脸,但是一旦自拍的时候就会非常明显,脸看起来会比较歪。严重大小脸就更不用说了。

来源:站酷

大小脸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有什么办法可以消除大小脸,让脸部比例变得协调?

第一、大小脸出现可能是你吃东西的习惯不好,经常只用一边咬东西,这就造成一边脸部的肌肉发达,就像生物学理论的“用进废退”原理。

第二、可能是你的睡眠习惯不好,经常侧在一边睡,压着一边脸,特别是在发育时期,肌肉骨骼尚未长好,容易移位,就会导致大小脸。

第三、有可能因为你脸部脂肪不匀称,一边多一边少,这样也会造成大小脸。第四,有可能是你下颌骨的问题,有些人因为脸太小了,牙齿没地方长,就会导致牙齿不齐,下颌骨也跟着突出,导致骨头有可能歪向一边。

来源:站酷作者:Novak_N

那么可以用什么办法来矫正大小脸呢?

第一、如果是因为牙齿不好导致的大小脸可以尝试牙齿矫正,就是带牙套,因为带牙套可以使你的牙齿变得整齐,同时也会纠正脸部的中线问题,矫正你的大小脸,不过带牙套需要花费很长时间,成年人一般是两年多才可以矫正完毕。

第二、如果你是因为肌肉问题,就要改掉你吃东西和睡觉的一些坏习惯啦。

第三、如果你是因为脂肪问题,可以尝试去美容院吸脂或者填充。希望能帮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