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功夫踢腿踢走腰间赘肉 4步瘦腰提臀操推荐

2015/8/7 9:53:43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蛮腰加性感翘臀,才会让女性更加性感迷人,那么怎样瘦腰提臀呢?下面编辑推荐4套瘦腰提臀减肥操,强力燃脂去肉,赶紧看看吧。功夫踢腿――踢走腰间赘肉,换上...

4步卡通瘦腰提臀操 强力燃脂变蜜桃臀

小蛮腰加性感翘臀,才会让女性更加性感迷人,那么怎样瘦腰提臀呢?下面编辑推荐4套瘦腰提臀减肥操,强力燃脂去肉,赶紧看看吧。
功夫踢腿――踢走腰间赘肉,换上性感低腰裤
功夫踢腿减掉腰间赘肉
1、左手扶住墙壁或椅子,右腿抬起,右膝呈90度弯曲,右腿抬起的角度越大,可使股关节的运动效果越好。
2、大腿与骨盆连接处、膝盖与脚踝,三处尽可能维持相同高度,上半身请保持直立。
注意以下几点
TIPS:
1、脚的高度不变,右膝使力将小腿踢出。左右腿各做30次。

2、小腿踢出的角度略偏上方时,具有锻炼臀部及大腿后侧肌肉的功效。

瘦腰动作
美人抬腿――紧实身体侧腹,让腰线玲珑有致
美人抬腿――紧实身体侧腹
1、以身体左侧着地,侧躺于地,左手手肘与地面呈90度弯曲支撑上半身,手肘位置约在肩膀下方。
2、两膝微弯,右手自然地放在身体前方。
3、右脚伸直举起,脚掌与脚踝呈90度直角,趾尖朝前。

4、此动作维持10秒,反覆10次,左右各做20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