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 你不得不懂的健身知识

2017/7/26 12:57:14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和人鱼线都是现如今男女追求身材标准,但是有很多人不清楚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那么,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到底是什么?今天来为大家揭晓。

这两年人们的审美都在不断地变化,健康性感成为了新的方向,马甲线和人鱼线是很好的证明。今天为大家详细解释一下马甲线、人鱼线这两者的区别。马甲线大家听名字也知道是很像马甲的,所以才被叫做马甲线。马甲线是可以称为平坦腹部很高的境界了,马甲线腹部不仅仅没有一点点的赘肉,而且是十分的紧致,摸起来手感很好的。

如果只是拥有平坦的腹部那还是不够的,很多很瘦的朋友也是会有平坦的腹部,因此马甲线还是要有肌肉的线条。那人鱼线,又可以叫做是鱼尾纹,是位于腹部两边很接近盆骨地方的两条线条,这两条线汇成一个V字的形状。马甲线是专门针对于女性的,马甲线也是代表腹肌的一种,男生通常都不会把腹部的肌肉叫做马甲线,而是叫腹肌。

现在的女生追求的就是马甲线而细腰的时代已经过去了。马甲线一般都是经过大量的肌肉练习以后才会有的,那你没有做大量的运动,而有了类似马甲线的线条,那这并非是马甲线了。人鱼线就是男性的专属名词了,像刚才说的接近一个V字的线条。只要你明确的知道这两者的定义,所以说马甲线和人鱼线是非常好区分的。

现在生活健身的人是越来越多,马甲线、人鱼线也就不分男性还是女性了。如果你想炼出马甲线或是人鱼线那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希望大家可以早日练出属于你的马甲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