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是什么 教你分辨马甲线和人鱼线

2017/6/1 9:22:12 作者:YUs-d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今,健身已经成为了全球热门的话题之一。马甲线和人鱼线肯定是健身之人想要拥有的完美身材,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拥有马甲线是女生腹部好身材的最高境界,因为既要求了女生腹部没有赘肉,还要有肌肉的线条。马甲线是指在肚脐两旁的两条垂直的肌肉线条,外表看起来就像马甲一样,所以才被称做为马甲线

而人鱼线也可以被叫做人鱼纹。这是指腹部上方的两条V字形状的一种线条。因为这两条线的形状有点像鱼的下部的一个收缩的形态,所以叫做人鱼线。一般来说是指男性的一种身材。但是近年来,很多爱美爱运动的女性朋友也晒出了自己美丽的人鱼线。可见,这种人鱼线也并不是一种男性独特的身材现象。

人鱼线和马甲线有什么区别呢?一般来说,人鱼线多指男性,而马甲线多指女性。从线条形状上来说,人鱼线是斜线,而马甲线是直线。从位置上来说,人鱼线的位置和马甲线的位置也是不同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