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有哪些 你竟然还不知道这些

2017/5/13 20:37:15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起人鱼线和马甲线,大家想到的就是一具具散发着健康美的身体。确实,马甲线和人鱼线素来被称作是健康身体的代表,那么这两者有没有什么比较明显的区别呢?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锻炼出马甲线或者是人鱼线的队伍当中,不少明星也纷纷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健身成果。那么,为什么人鱼线和马甲线会这么受欢迎呢?我们知道,人鱼线和马甲线是需要人们在锻炼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并且要持续锻炼才会出现的,它是这些人努力的成果,并且能够使得人们的身材看起来更加美好。

也许有些人分不清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这两者的区别吧。一般来说,男生锻炼之后通常会出现人鱼线,而女生在锻炼之后会出现马甲线。有人称,马甲线是平坦腹部的最高的一个境界,达到这个境界的女生可以说就是人们的女神了。

这些女生的腹部没有一丝丝的赘肉,在肚脐两边还会有两条直线,这两条肌肉线便是我们所说的马甲线了。人鱼线则指的是男性的腹部两侧,延伸到骨盆上方的两条肌肉线。这两条肌肉线呈现出V形,与鱼类下部收缩的状态很相似,因此被称作是人鱼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