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大鉴定 弄清两者不同并非难事

2017/4/8 15:07:21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鱼线和马甲线是我们经常听到的两个名词,但是两个名所代表的身体部位是一个部位吗?或者说这两者有什么具体的分别,今天小编就来教你如何区别马甲线和人鱼线。

首先我们来看看马甲线和人鱼线各自的最科学的定义以及各自的特点。首先我们来说马甲线,马甲线是指小腹平摊,但是在肚脐的两侧会有两条智力的肌肉线条,并且因为她的外形看着和马甲很想,所以大家都习惯的叫它马甲线。大家都说马甲线是平坦腹部的最高境界,所以说马甲线是在小腹处的。

除此之外,马甲线也是很难出现的,因为要经过大量反复的肌肉力量联系。

而人鱼线,又叫做鱼尾纹,是腹部两侧的十分接近盆骨的两条线条,这两条线条惠组成V字形,并且因为其外形与与下部略微收缩的形态十分的相似,因此得名人鱼线。再者,人鱼线一般都是比较接近胯部的,并且在比较靠下的位置。

但是还是因为这两者十分的相似,大家会觉得这两者是很难区分的,所以今天我们要来告诉大家投如何和可以正确的区分这两者。

马甲线是女生的专属,因为马甲线其实是腹肌的一种代表,男生一般都不会吧把腹部肌肉称作马甲线,而是叫做腹肌。现在对于女生们来说,细腰时代已经过去了,马甲线才是王道。所以一般马甲线都是通过大量的肌肉部分的力量练习之后才会出现的。如果你没有过大量运动,就出现了类似马甲线的线条,那么可能这条线条并非马甲线。

人鱼线却是男生的专属。就像如上所说的男性的腹部两侧一般都会有十分接近V型的两条线条。所以我们说其实马甲线和人鱼线是很好区分的,只要你明确的知道两者的定义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