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是什么 轻松练就完美身材

2017/8/27 20:02:35 作者:M21-li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提到好身材,大家经常想到的词语不外乎就是马甲线或者人鱼线,马甲线主要是女性练出来,而人鱼线则是男性。要想拥有马甲线或者人鱼线,这也得花费一番功夫的。

提到好身材,大家经常想到的词语不外乎就是马甲线或者人鱼线,大部分人认为这两个词的意思差不多,其实也是有很大区别的。

首先,人鱼线指的是男性腹部两侧形状成V字的线,而马甲线则指的是在女性平坦的腹部,肚脐的两边存在肌肉线条特别像马甲的线。另外,人鱼线与马甲线所锻炼的肌肉是不同的;同时,还有一点,马甲线是直线,而人鱼线则是斜线。

之前被大家吐槽演技差,长得也不好看的袁姗姗通过练成马甲线,彻底地火了一把,黑粉变少了,微博粉丝量不断增长。想要练出马甲线,也是要花费一番功夫的。平板支撑可以有效地锻炼腹部,配合健康的饮食,很快就可以减少身体内的脂肪。

另外,每天保证30分钟的跑步时间,消耗掉身体里面多余的卡路里;同时,深蹲,仰卧起坐这些生活中常见的运动也可以练出马甲线。

除了这些体育运动来练就马甲线,还要在饮食上有所控制。在生活中不能暴饮暴食,多吃一些蛋白质较高的食物,对摄取的热量要有一定的控制,要保持摄入量与消耗量的平衡。对于长久坐在办公室的人,要注意坐姿,同时运用腹部呼吸,排出自己身体里面的浊气,从而减少腹部的赘肉。

在走路的时候,也要注意走路姿势,正确的走路姿势起到瘦身的作用。比较重要的一点是,并不能仅仅为了练出马甲线才锻炼,人的身体体质不同,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练出来,虽然没有练出梦寐以去的马甲线,但是身体更健康啦,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