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人鱼线 形体怎么练比较轻松

2017/8/15 8:07:23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喜欢通过肌肉锻炼来进行身体塑形,尤其是想要通过肌肉训练获得人鱼线和马甲线。虽然如此,有些人对这两种肌肉线条还不太了解,下面一起科普一下。

想要得到马甲线、人鱼线等比较漂亮的肌肉线型,需要经过系统的肌肉训练,配合科学的减肥食谱,才能成功练就好看的肌肉线型。下面介绍能在家进行日常锻炼的动作。

第一个动作是单脚直立支撑体前倾。这个动作要求在瑜伽垫上完成。首先单脚站立在瑜伽垫上面,然后把另外一只脚往后倾斜,整个人大概呈90°的状态,尽量的扁平自己全身肌肉。

第二个动作是徒手深蹲,要求我们要在快速蹲下的同时,把手伸到头顶。形成一个平行的直立身蹲。需要注意的是,蹲下去的时候小腿与大腿尽量保持90°的直角,身体呈挺直上身状态。下蹲时候要快,恢复时候要缓慢。

第三个动作是俯卧交替提膝。要求我们趴在瑜伽垫上面,做好俯卧撑的准备。然后抬起其中一个腿,向前踢到大概头部的位置。重复前面动作,交叉进行。30个一组,每做一组休息15秒,一次完成3组。需要注意,我们在做动作的时候身体要保持平的状态。不但不能够躬起来,也不能塌下去,这样才能做到效果。

第四个动作是直壁府称。换言之是我们要将动作保持在俯卧撑的准备状态。那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可以锻炼到身体肩部和腹部的肌肉。需要注意的是,要从侧面将手抬起,像瑜伽中猫步的准备动作时候。

先做好那个动作,需要用双手双腿支撑在地面上,然后伸出一只手,和另外一只腿,直立起来,然后再交替进行。注意要做到与身体尽量的平行。在完成日常练习之后,可以选择适当的休息方法,通过休息放松肌肉,并通过有规律的作息调整自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