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人鱼线在哪里 腹肌练就让你化身魅力女性

2017/5/11 17:17:16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从物质追求转变为追求体型之美,喜欢上了运动健身塑形。在健身过程中,常常会听到“人鱼线”和“马甲线”。你知道它们是什么吗?

首先我们先来谈谈什么是“马甲线”。马甲线其实就是我们的腹肌所形成的紧实的状态,即一种“身体状态”。当然,这个“一定程度”不是说顺便练练就能达到的,第一点是需要你对腹肌有一个针对性的锻炼。马甲线其实也就是女性锻炼腹肌成就的体现。第二点就是你需要长期的坚持锻炼才能出现这马甲线。

马甲线一般出现在女性的腹部。当女性穿着健身衣时,可以观察到女性腹部肚脐眼两侧分别拥有两条隆起的肌肉,那就是我们所说的马甲线了。马甲线的形成还和身体有关。有些女性读者身材微胖的,就不容易锻炼出马甲线。这也说明了形成马甲线的一个关键要素就是身材匀称,脂肪要少。

我们一般将出现在女性腹部的腹肌成为“马甲线”,而称男性身上的为“人鱼线”。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是“人鱼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