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人鱼线速成法 必须知道的五个动作

2017/5/6 11:32:11 作者:YUl2-l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生活中,许多看起来身材挺好的人其实也会关于身材方面上的烦恼。他们穿上衣服的时候看起来四肢和腰都很纤细,但其实腰部上却有松松的肉肉。一起来看看腰部的塑形方法。

现代人对身材追求早已经不在只是一个瘦了,我们更加追求健康、有线条肌肉的美感身材。而说到肌肉线条,最受关注的肌肉线条还需是马甲线和人鱼线。

马甲线一般是指经过锻炼的女性腹部上肚脐两侧相对称的两条肌肉线条。因为这两条肌肉线条酷似马甲,所以人们就亲切地称这两条肌肉线条为马甲线。

人鱼线则一般是指男性的腹部肌肉线条,位置一般在肚脐的下方的两侧。这两条肌肉线条从跨部倾斜的延伸到隐秘部位,十分具有诱惑力,很是惹人喜欢。

下面就来介绍这五个对练马甲线和人鱼线十分有帮助的动作:

第一个:仰卧举腿。身体躺在床上,将双腿合拢,有规律的向上举。每组动作中这个动作做15个。

第二个:卷腹。这个动作和仰卧起坐十分相似,但它和仰卧起坐不同的是它不需要完全的起来,只需要达到腰部卷屈,眼睛基本可以直视前方的幅度就可以了。每组做15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