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人鱼线有什么区别 教你练出完美身材

2017/7/18 21:17:24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人鱼线这两个词语好像都和性感、美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同时,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它们有什么区别,今天,我们跟着小编来认识认识一下人鱼线和马甲线的区别吧。

首先,我们来认识了解一下马甲线。马甲线,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因为马甲线让人看起来觉得像是一件马甲,所以因此而得名。马甲线一般都是形容女性朋友的。马甲线的位置就是指在女生肚脐的两边的两条直立的肌肉线。

马甲线让人看起来多么性感啊,如果女生有马甲线的话,在夏天的时候,穿上一件露肚脐的衣服,再搭配上一条短裤或者是短裙,那就回头率超高了。

鱼线,就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说的人鱼线了,人鱼线,又叫人鱼纹。它一般是形容男生的腹部两侧接近骨盆上方的组成V形的两条线条。有人鱼线的男生一般生活自律性比较好,因为他们懂得控制自己平时不大饮大食,暴饮暴食的人一般肚子上都有赘肉,一般不会运动。

而且,有人鱼线的男生,当他们去健身房锻炼的时候,满身大汗,身上的人鱼线就更加性感了。

有人鱼线的男生和有马甲线的女生都有一个特点,就是爱运动,爱健身。因为只有长期锻炼,才会有人鱼线、马甲线。所以说,懒的人想要性感、健康身材就有点难度了。

今天,小编就来为你说说,如何在家练出马甲线。

首先,第一步就是要侧躺在瑜伽垫或者其他垫子上,然后用一边的手臂撑起你的身体,尽量让你的肩膀、臀部、脚尖三个位置在一条直线上面,深呼吸,把肚子收紧,保持匀称的呼吸,感觉肚子腹部那里收紧,用力,然后下沉再抬起连续这样算一个动作,做大概15下,再换另一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