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人鱼线一样吗 关于它们有哪些必知小知识

2017/8/19 20:42:15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和人鱼线都是好身材的标志,但是有些人似乎对这两者有些误解,甚至觉得它们指的是同一种东西。其实,马甲线和人鱼线是不同的,小编这就来说说它们的区别在哪。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会锻炼自己的身材,近年来各种身材标志也是层出不穷。其中的马甲线和人鱼线到底是什么呢?它们是同一种东西吗?当然不是,很多人以为马甲线就是人鱼线,其实不然,只是它们所处的部位都是腹部罢了。

我们先来说说马甲线,一般来说,一般来说,特别特别平坦的小腹就会有马甲线,它和腹肌不太一样,腹肌是肌肉,有马甲线的人的腹肌形态不一定很明显,但是也能明显看出腹部没有一丝赘肉。很多女生会练马甲线,有马甲线的腹部十分性感,特别是夏天穿露肚脐T恤的时候。

那人鱼线是什么?一般来说,人鱼线是男生才会练的,穿低腰裤的时候露出人鱼线十分性感。人鱼线和马甲线不同,人鱼线的位置是腹部两侧,而马甲线则是位于肚脐两旁的。人鱼线之所以被称为人鱼线是因为它的形状是V型,看上去就像鱼的下侧。

人鱼线和马甲线该如何锻炼呢?其实,凡是肌肉的锻炼,必不可少需要的就是减脂,所谓的减脂也就是降低体脂率。不过马甲线和人鱼线的侧重锻炼部位并不是完全一样,马甲线更加注重腹肌和腹外斜肌的锻炼,而腹外斜肌注重的是腹外斜肌的锻炼。

要锻炼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入门小伙伴可以先练仰卧起坐,这对腹部肌肉的锻炼有很大的作用。那么锻炼的过程我们有什么要注意的呢?当然是忌口,锻炼但不忌口就是耍流氓,锻炼期间应该将碳水化合物的脂肪的摄入量控制好,平时多吃蛋白质和摄入需要的维生素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