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你知道吗  想要好身材就这样做

2017/7/26 12:57:15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现在成了女神的代名词,俗话说能管理好自己身材的人才能管理好自己的人生。其实想要好身材并不难,关键是方法对不对和能不能坚持的问题。一起来看看吧!

自从女星袁姗姗在网络上晒出了马甲线后,不仅圈了一大堆粉丝,还被称为马甲线女王。说实话明星也不好当,首要就要管理好自己的身体。所以现在刮起一阵健身风,各路明星纷纷晒出健身照。女明星晒马甲线,男明星就晒人鱼线。满屏的好身材,再看看自己肚子上的肉肉,是不是很沮丧呢?其实想要好身材并不难,只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先给大家科普下马甲线是什么和人鱼线是什么?马甲线是指肚脐两边有两条笔直的肌肉线,形状看起来很像马甲,所以才叫马甲线。它和人鱼线的位置不同,练马甲线的主要是女性。另外人鱼线特指男性腹部两边靠近骨盆处的两条V字形的肌肉线,主要群体是男性。总结一句,两者的区别除了性别再就是练的肌肉不同而已。

那么怎么练马甲线呢?下面有两个比较简单的方法。

第一招是腹式呼吸

这种呼吸方法是吸气时,肚皮就鼓起,呼气时,肚皮则收缩。这种方法对肠胃有好处,可以帮助身体排毒。另外我们平时在走和站时都要注意收紧腹部,同时练习腹式呼吸,长期坚持下来可以让腹部更平坦。

第二招是足尖点地法

平躺在瑜伽垫上,大腿弯曲与地面呈九十度,小腿和地面平行,两手放在身边。接着放低左腿,只能用臀部,脚趾向下着地,但脚尖不能真正地碰到地面。接着呼气,分两步把腿还原到刚开始的位置,再换另一条腿做相同的动作。各做十二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