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人鱼线的有关事项 原来可以这样锻炼出好身材

2017/5/17 11:27:14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起人鱼线和马甲线,没有人会觉得很陌生。人鱼线和马甲线一直以来都是代表着好身材的,两者也经常被拿来当做好身材的代名词。今天,我们就来讲讲人鱼线和马甲线。

说起人鱼线和马甲线,可能很多人会把这两者给混淆。确实,人鱼线和马甲线都是代表着健康性感的完美身材,但是两者在某些方面还是有一些区别的。比如说,人鱼线主要出现在男性身上,而马甲线则多出现在女性身上。马甲线是腹部的两侧的两条肌肉线,而人鱼线则是两条接近骨盆的斜线。

不少人觉得,马甲线是代表着平坦的腹部的最高级别,能够锻炼出马甲线的的女性的身材一定是相当健康完美的。同样的,男性想要锻炼出人鱼线也是困难重重,这不仅需要男性朋友们坚持锻炼,还需要增大锻炼的运动量。那么,人鱼线是怎么锻炼出来的呢?

通常来说,锻炼人鱼线的方法就是尽量的锻炼我们的下腹部肌群。首先我们需要平躺着,然后双手张开紧贴着地板,肚子要收起来,腿部慢慢的往上抬起,并且抬起自己的臀部。反复锻炼这个动作十五下,连着做三组就可以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