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 这样做让你轻松拥有迷人身材

2017/6/13 20:42:18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爱美的美眉现在想的不应该是怎么保持自己较轻的体重,而是该想着如何有完美的马甲线。以前以细腰为标准身材已经过时了,现在的好身材是拥有成马甲线。

其实马甲线主要是指一些女性的腹部没有赘肉,而且还拥有迷人的肌肉线条。特别是在肚脐的两侧拥有两条非常明显的直立肌肉。而鱼人线大多都是形容一些男性腹部的两侧在接近骨盆的地方的两条线条,因为其形状跟鱼下部略微收缩的形状特别相像。但是大家知道怎样才可以更加清楚地分辨这两者吗?大家又知道应该怎样才可以轻松拥有傲人马甲线吗?

而这两者最明显的区别便是马甲线不像男的一样拥有非常明显的腹肌,而该腹肌是微微显露出来的。但是人鱼线跟它不一样的是非常明显的肌肉,且拥有非常明显的六块腹肌。但是又因为马甲线跟人鱼线都是需要后天练就才会拥有的,因此几乎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这种傲人身材

很多人都特别想要拥有令人羡慕的马甲线,所以想要拥有傲人曲线的亲们就接着往下看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