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 教你一眼就能分辨

2017/4/20 21:22:19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
人鱼线又名人鱼纹,正式学名为“腹外斜肌”,指的是男性腹部两侧接近骨盆上方的组成V形的两条线条,因其形似于鱼下部略收缩的形态,故称之为人鱼线。那么马甲线是什么?

在简介中我们已经提到了人鱼线的部位,它是男性的生理现象之一。但是随着人们观念的发展,很多女性也大方的晒出了自己的人鱼线,认为并非男性所特有。而马甲线从形状上就能看出与人鱼线的区别:人鱼线是在腹部形成的“V”型线条,而马甲线则是“|”型的,和腹肌组合起来像是一件马甲,因此得名。

现如今,运动越来越深入人心,更多的人开始锻炼。不论是有氧运动还是无氧运动,室内的或是室外的,人们越来越多的选择将精力花在运动锻炼上而不是电子产品上。那么那些运动可以锻炼出马甲线呢?接下来就为大家略作介绍。

马甲线说的简单点,就是不是特别明显的腹肌而已。所以方法主要放在锻炼腹部肌肉上面。当然了,每个方式有每个方式的效果,不可一概而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