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 教你轻松练就魔鬼身材

2017/3/6 12:37:11 作者:J-chen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
前不久网上盛行的锁骨放硬币、反手摸肚脐等的挑战在我们周围刮起了跟风的热潮。你可知道有没有马甲线也是你身材好不好的反应。那么该如何拥有马甲线呢?

许多健身的人都希望能拥有人鱼线、马甲线。因为能拥有人鱼线和马甲线的人就可以知道他们的身材特别好。也许有和多人还搞不清楚人鱼线和马甲线的区别。其实人鱼线与马甲线的不同之处是线条产生的位置不同。人鱼线是指在腹部腹肌于腹外斜肌之间形成线条,这样的线条就是马甲线。而人鱼线是指在腹部与骨盆的上方形成的线条,人鱼线与英文字母V很像。

对于女生来说一般比较好练的是马甲线,人鱼线相对于马甲线来说就比较难,人鱼线大多出现在男生身上。那么平时我们应该如何进行训练才能等都好看的人鱼线和马甲线呢?训练一、仰卧卷腹收腿。首先我们要平躺在瑜伽垫上,将手心向下平放在身体两侧,腿部弯曲放在垫上。用腹部发力,将两腿想腹部收拢,来回反复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