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 秀出健康好身材

2017/2/27 14:57:11 作者:M9-lixim…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今看一个女性是否苗条与健康,就看她有没有马甲线,所以马甲线是作为衡量一个女性健康美的标志。但马甲线又常常与另一个词相区别,也就是人鱼线,那么它们二者有何不同呢

前段时间,在网上经常看到有网友秀各种技能,比如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以及A4腰等等,这些都是在证明自己的身材比较好。然而这些都不算什么,瘦小的身材是每个女性都向往的,而瘦的人却不一定健康,如今大家都一致认为马甲线才是证明一个人既瘦又健康的标志。

提到马甲线,那么马甲线是什么,如何给马甲线下一个定义?顾名思义,马甲线就是肚脐两侧看起来很像马甲的肌肉线,有马甲线的腹部看起来很是平坦,这也是每一个爱美的女性所最求的理想的身材,要想腰腹部没有多余的脂肪和赘肉,练出马甲线就成功了。马甲线不是天生的,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后天的锻炼来得到马甲线,马甲线也不是女性才有的,只是女性的肌肉没有男性发达,所以线条看起来比较明显。经常健身的人才容易练出马甲线,所以马甲线已经成为了当代健康美的代名词。

说到马甲线,人们常常联想到人鱼线,而人鱼线又是如何定义的呢?人鱼线又被称为人鱼纹,专业的解剖学名称为“腹内外斜肌”,它多指的是男性腹部两侧接近骨盆上方的组成V形的两条线条,因为它和鱼下部略微收缩的形态很相似,所以又被称之为人鱼线。从定义上我们就可以看出二者的区别,首先位置不同,再次形态也不同。总的来说,马甲线是没分块的腹直肌的轮廓,而人鱼线是腹外斜肌的视觉效果。很多时候马甲线通常指女生,而人鱼线通常指男生,它们的共同点都是代表了一个人爱运动、爱健康生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