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有哪些 掌握这几招轻松练就马甲线

2017/3/18 15:27: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
爱美的美眉现在想的不应该是怎么保持自己较轻的体重,而是该想着如何有完美的马甲线。以前以细腰为标准身材已经过时了,现在的好身材是练就成马甲线。

马甲线一般是指女性没有赘肉的腹部,还要有肌肉线条,在肚脐两侧两条直立的肌肉线最为明显,而人鱼线指的是男性腹部两侧接近骨盆上方的组成V形的两条线条,由于其形跟鱼下部略收缩的形态很像,所以称为人鱼线。而你们又知道怎么更清楚的区分马甲线和人鱼线吗?又知道怎么练就马甲线的吗?

首先要提的就是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了:马甲线不像男的一样有明显的腹肌,而是微微显露出来。而人鱼线则与它相反有明显的肌肉 。人鱼线最为明显的表现就是有六块腹肌。由于马甲线和人鱼线都需要有较为发达的腹直肌和较低的体脂,所以每个人都是可以练就而成的。较低的体脂是表现腹直肌的关头,不少人的腹直肌都还算健硕的,可是被一层脂肪所袒护,所以不容易被发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