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有哪些 如何快速瘦腹

2017/3/11 14:47:1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
前段时间,某女明星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马甲线,这组照片曝出之后就掀起了一股练腹肌的热潮,不少的朋友都开始练习马甲线或者人鱼线。那么到底哪种线条更好看呢?

近年来,不管使男生还是女生都喜欢通过运动的方式来让自己额身材更加的好。前段时间,“A4腰”、“锁骨放硬币”等秀身材的照片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大家都竞相模仿。随后,袁姗姗也在微博上面晒出了自己的马甲线。很多网友在看到袁姗姗的马甲线之后,都表示非常地羡慕,也有不少的网友表示自己更喜欢人鱼线。那么人鱼线和马甲线的区别是什么呢?

其实马甲线和人鱼线都是因为又腹肌而形成的。马甲线是指在肚脐的两边,分别有一条直线,这两条直线和方块形的肌肉结合在一起,看上去非常地像一件马甲,所以大家就把这种线条称为马甲线。而人鱼线和马甲线的区别就在于人鱼线形成的线条不是两条平行线,而是“V”字母的肌肉线条。很多朋友以为这是一种只有男生才能有的线条,可是后来也有不少的女性练出了人鱼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