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 教你一眼就能分辨

2017/4/20 21:22:19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
人鱼线又名人鱼纹,正式学名为“腹外斜肌”,指的是男性腹部两侧接近骨盆上方的组成V形的两条线条,因其形似于鱼下部略收缩的形态,故称之为人鱼线。那么马甲线是什么?

锻炼马甲线的方式很多,我们日常经常看到的仰卧起坐就能够很好的锻炼腹肌。还有在空中蹬车,仰躺着然后双手抱头,做蹬单车的形态;俯身爬坡,两只腿轮流做;四足伸展,在瑜伽垫上手掌、膝盖和身体呈现九十度,然后抬左手、伸右腿,抬右手、伸左腿,轮流做这个动作,20次为一组,大约做2组就够了。

还有最近很流行的平板支撑也能够锻炼腹肌,促成马甲线的形成。但是运动不代表做的越多也好,最重要的是适当的量还有规律,否则容易损伤身体机能。当然,马甲线的锻炼在于坚持,没有坚持,出现几天之后就又消失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