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是什么 撩男神的神器怎么练

2017/3/26 11:52:12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
你知道马甲线和人鱼线之间的区别吗,你知道如何才能拥有完美的腰身吗?拥有人鱼线和马甲线都能瞬间提高你的性感魅力,撩到男神的几率就更大了,赶紧往下看,学起来。

马甲线,人鱼线,这都是性感迷人好腰身的代言词啊,真想打上几个“流口水”的表情,小编每次看到拥有人鱼线马甲线的女生都会羡慕不已,感觉瞬间性感指数爆棚。其实很多人还是不太了解人鱼线和马甲线的区别,在这里就给大家普及一下,顺便聊聊马甲线人鱼线的锻炼方法,想要拥有性感身材的美眉就不要再羡慕别人了,赶紧练起来。

人鱼线和马甲线都是腹部的两条肌肉线,它们的区别就在于所在的部位不同,马甲线位于肚脐的两边,位置基本是对称的,让人看起来像是穿了一件马甲上衣,女生的两条马甲线之间一般不会像男生的那样还有明显的几块腹肌,当然如果要练也还是可以练成男生那样子,个人觉得女生有马甲线没腹肌看起来更加性感撩人。而人鱼线就没什么男女区别,都是位于盆骨处的线,向内延伸,像鱼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