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在哪里 三招锻炼马甲线

2017/4/23 16:42:15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
夏天已经来临,而人鱼线马甲线似乎已经成为了夏天的代名词。只要一提到夏天人们都会不自觉想到又是一个展现自己身材的季节了,那么人鱼线和马甲线究竟有什么区别呢?

首先从它们的位置上来讲,马甲线是位于人腹部腰间两侧,小腹上边的两根竖直的线条,而人鱼线则是位于人体小腹上倾斜的两根线条,也被人们称为外斜线。这两条线都象征者身材的最高境界。那么我们如何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练出这两条迷人的线条呢!

对于马甲线的训练,我们可以从两个角度出发一是来自运动而是来自食物。运动抓住以下几点方法:方法一,平坦瑜伽垫上,双腿朝上方不断延伸随后再下降,四次为一组,每次坚持十组,可以快速将腰部的脂肪燃烧,时间久了之后,马甲线就会慢慢形成。

方法二,平坦瑜伽垫上,一只脚膝盖弯曲,另一只脚不断向上延伸。四次为一组,每次训练十组。

方法三,仰卧起坐式,手抱头,借助腰部用力,在起身的时候注意调整呼吸,速度可适当放慢,感受腰部的酸胀感,每组四个,10组为一次进行训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