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  这么简单你却不知道

2017/4/24 8:32:21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
人鱼线和马甲线是很多人都会搞错的两个性感线。女性要展现性感,男人要体现强壮。最近流行人鱼线和马甲线。有些女星因为马甲线而圈粉无数,接下来就告诉你怎么练出马甲线。

首先,马甲线正如你们所看到的那样,就是腹部两侧的两条凹进去的条纹,和腹部的那条中线条一起凸显出饱满的肌肉。看起来身材极好,体现了女性身材的美感和性感。人鱼线是腹部两侧膀骨以上的那两条线,也就是膀骨沟的延长线,看起来像大写的V字母。补充一句,其实人鱼线不是男性的专属生理线,据说,也有女性练出过人鱼线。

马甲线是女人的专属性感线,是彰显女性身材和体现健康美的好东西。所以,女性不光是要瘦身,而且也要努力练马甲线才能造就好身材。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怎么练才能练出马甲线。

第一种方法是坐姿法:人坐在椅子上,双腿缓缓往上抬并且收拢,用手撑住椅子的两个把手。平时也可以在椅子上侧着身子练。这样不仅可以塑造形体,而且对腰部的锻炼也是蛮好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