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午几点健身好 晚上运动等于慢性自杀

2017/7/25 19:53:06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下午几点健身最好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大部分的年轻人整天的忙于自己的工作,基本上没有什么运动的时间,但是又有一部分人每天晚上都会去跳跳广场舞,这两类人都是存在一定的健康隐患。

晚上运动等于慢性自杀

  古人的话多半有道理,但我们一定要用历史唯物主义的精神,还原到古代的生活状况和饮食状况去理解。

  古人生活艰苦。他们交通完全靠走,家务完全靠手,种田养猪砍柴挑水,哪个都是相当辛苦的体力劳动。即便每天不刻意运动,身体活动量也会非常大,所以晚上要好好休息。

  再说,普通劳动者经常食不果腹,晚上能吃饱饭就不错,饿着肚子入睡的也不在少数,当然不必再额外耗费体能。

  现代人则完全不同。从早上到下午,一整天都在办公室里坐着不动。晚上好容易有点自由支配的时间,还不让适当活动一下?

  再说,如今社会食物极大丰富,晚上又是一天中丰盛的一餐,难道天天晚上吃饱了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会更有利于健康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