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午几点健身好 晚上运动等于慢性自杀

2017/7/25 19:53:06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下午几点健身最好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大部分的年轻人整天的忙于自己的工作,基本上没有什么运动的时间,但是又有一部分人每天晚上都会去跳跳广场舞,这两类人都是存在一定的健康隐患。

简单来说就是这样一个选择:如果早上运动能做到是100分的好,但是你做不到,它的效果就等于零。如果晚上运动只能达到70%的好,但你做到了,它就切实对你有益。做不到早上运动的您,还会有放弃晚上运动的念头吗?

  如果白天没时间,又以晚上不能运动的传说来纵容自己的惰性,那就继续懒着吧,肥着吧。

  从中医的角度来讲,白天是我们人体之一身阳气升发的时候,就好比星星之火正在不断长大一样,这个时候如果我们能够给予身体一些锻炼,是在帮助我们身体的“星星之火”不断壮大,所以白天锻炼身体是在温养我们的阳气。

  而晚上却是我们人体阳气休息的时候,如果这个时候,锻炼身体,动用我们的阳气,是在伤害我们人体的阳气。

  所以跳广场舞选择在白天是比较恰当的,当然出门跳舞不要太早,可以在家早起静坐,待天亮后再去参加跳舞,既可以避开过早的寒气入侵,也不影响晚起床者的睡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