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午几点健身好 晚上运动等于慢性自杀

2017/7/25 19:53:06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下午几点健身最好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大部分的年轻人整天的忙于自己的工作,基本上没有什么运动的时间,但是又有一部分人每天晚上都会去跳跳广场舞,这两类人都是存在一定的健康隐患。

何时运动,你做主

  首先,早上,人体从代谢率低的睡眠状态中醒来,如果能适当活动一下,有利于提升代谢率,改善血液循环。当然,早上运动就意味着要早起,而早起的前提是早睡。早睡早起,生活规律,本来就有利于健康。

  另外,也有研究显示,受试者吃热量脂肪较多的食物,那么同样的运动量,在早上做的时候,和其他时间运动相比,抑制一天当中血脂上升的效果更好。

  但是,无论早起运动如何好,也不能证明其他时间运动有害。因为即便下午或晚上运动,对控制血脂来说,也比不运动好。增加身体活动,哪怕是在晚上,和成天坐着不动比,必然有利于减少肥胖,有利于控制血糖和血脂。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