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增强手臂力量 四种方法教你更加强大

2018/2/16 14:19: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一般的人经常使用的是手臂的力量,而且作为一个男子汉,上身肌肉的发达,会给人样子有气质和魅力的感觉,手臂力量的锻炼需要很强的意志力,坚持加方法才能出效果。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去健身房里挥发汗水,而且,女生都喜欢壮一点的男生,拥有强大的力量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有安全感。所以,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增强手臂力量的方法。

1.举哑铃。举哑铃是增强手臂力量的有效方法,一般需要准备两组哑铃,一组重量较轻,一组比较重,重量较轻的哑铃可以用来热身肌肉,而重量比较重的哑铃则用来做增强力量练习,比如哑铃平举,哑铃侧举,每天练习个七八组即可。

2.引体向上。引体向上也是增强手臂力量的简单有效方法,每天计划做四到五组,每组10至20个,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力量来进行适当的调整。而且,在做引体向上时,手臂要尽量垂直成一条直线,向上举起时,下巴至少要与单杠平行。

3.俯卧撑。做俯卧撑不需要工具,只要你愿意,可以随时随地地进行锻炼,而且爱好健身的人都喜欢做俯卧撑,因为它是增强手臂力量的基础动作。所以,想要增强手臂力量,经常做这个动作就可以了。但是,做俯卧撑也有一个需要注意到的地方,那就是要避免在坚硬的水泥地上做,尽量选择草地或者木板地,以防伤到双手手掌。

4.打球。经常出去打篮球,打排球,打网球,打篮球等能够挥动手臂的运动,在进行这些运动时,需要不断地运用手臂力量,这就可以让你的手臂得到一个很好的锻炼,大大提升你的手臂力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