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增强手臂力量 3种方式让你更强壮

2017/12/3 10:0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一个男生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副强健的体魄,有的男孩子特别羡慕好像施瓦辛格那样健美的身材。但是却不知道怎么才能练成,今天我们来看看如何增强手臂力量。

来源:站酷作者:PanyaStudio

男人都希望自己有很强劲的臂力,这样就可以保护自己的女人,但是如何锻炼使手臂力量更大?事实上,有些人手臂力量大是天生的,属于遗传,比如大家熟悉的古代人物程咬金。另一种是通过锻炼使手臂力量更大。这里我们说一说如何锻炼可以拥有强大的臂力。

我们力量的大小与肌肉有密切关系。臂肌强壮的人臂力自然大。所以为了让你的手臂力量更大,你需要增加你的臂肌。臂肌包括两个部位,主要是前臂肌群和上肱肌群。上臂的肱三头肌,二头肌和前臂肌肉都很重要的,所以需要先让这些肌肉变发达。

1、倒立式。第一次做的朋友可以先依靠墙练习,脚靠在墙面上,双手与肩同宽,手臂弯曲做屈臂下压。熟练之后,脚可以不用依靠墙壁,做俯卧撑。这种方法主要训练脖子和手臂的力量。在练习中要注意平衡。

2.夹肩式。运动与上面是一样的,但双手更窄,改用双拳支撑。它锻炼手臂力量、手腕的力量和拳头的硬度。刚开始练习应该注意选择柔软的地面,过程重要小心手腕,以免拉伤。

来源:站酷

3.单杠运动。这种运动很简单,做的时候身体的重量落在两臂上。如果手臂不够强壮,很容易会从杆上掉下来。这个练习对于锻炼你手臂的肌肉和使你的手臂更有力是很好的。

在开始的运动中,可以让自己在单杠上停留少一些时间,根据能力再慢慢地增加时间,这样不仅让手臂有一个适应期,也不会造成手臂肌肉受伤。逐渐增加时间的同时手臂的力量也在增加。

如果单杠运动太困难,不能适应。你可以首先练习平板支撑来过度。这种运动也可以锻炼手臂力量。当你做这个练习时,试着保持手伸直,它的锻炼效果稍微好一点。半个月后,你会发现自己臂力增强,你将能够尝试开始单杠运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