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杜海涛成功减掉20斤 快和海涛来减肥吧!

2015/9/22 12:16: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吧
不久前,在微博上发起了“连杜海涛减肥成功了,你还在等神马?!”的热门话题。进入话题后才发现,上面晒出了杜海涛的瘦身成功后的的写真照片。

不久前,在微博上发起了“连杜海涛减肥成功了,你还在等神马?!”的热门话题。进入话题后才发现,上面晒出了杜海涛的瘦身成功后的最新的写真照片:海涛以一身黑色的休闲紧身衣亮相在厨房,或切菜、或调酒,举手投足间尽显男儿本色。

在这些照片中,海涛脸上快要掉下来的肉肉不见了,手臂也很细了。海涛依旧显得身材高大,但绝对是算不上彪悍了,他穿上紧身体恤显得性感又有范,再换上黑色西装,完全一副“霸道总裁”的潇洒模样。

大家纷纷疑惑,前阵子在节目《真正男子汉》中,还一身赘肉,行动缓慢的海涛怎么这么快就变身啦?究竟是受了多大的刺激才立志减肥的?又是使用了怎样的绝招才得以迅速瘦身成功的呢?

据了解,在短短的两个多月内,杜海涛成功减掉了超过20斤的赘肉。在同事朋友的询问中,海涛也大方地回忆了自己的减肥经历,向大家谈起了减肥经验

海涛减肥秘籍一:跑步是最好的运动

运动减肥方面,海涛酷爱跑步这项最为简单普通的运动,他表示自己“根本停不下来”。只要有机会就去跑步,每天都要跑步,不跑步“晚上根本睡不着”。经常都是跑一两个小时才会停下来休息,连在工作之余都会挤时间跑步。在健身房拍摄写真的时候,海涛都在趁工作人员准备的空档,抓紧时间在跑步机上跑步。健身房的老板大赞,海涛是健身人士的榜样,大家应该向他学习。

海涛减肥秘籍二:坚持

坚持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事物成功的几率。凡事要有毅力,才更有成功的可能。海涛透露,自己坚持每天“打卡”,在运动之后妥妥的记载下来,以此提醒自己每天都要花时间来运动,来减肥。有时候工作忙,即便已经很晚,海涛也会坚持去运动,然后“打卡”睡觉。

海涛减肥秘籍三:寻找同伴

同伴让我们的旅途更加精彩,更加快乐。海涛立志减肥之后,邀请有意向减肥的朋友建立了一个“不跑步会死”群,以此激励大家一起运动,一起减肥,一起为了目标而奋斗。因为朋友的陪伴,让过程变得轻松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