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针需要打几次才定型  术后注意事项大盘点

2017/5/19 21:22:21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女性脸部比较肥胖的话,那么一般没有比较有效的减肥方法,的还是需要进行打瘦脸针,那么一般打瘦脸针几次才可以定型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

说到打瘦脸针,可能不少人跟小编一样只听说过,一直不敢去医院打。看看周围不少朋友都尝试过,是不是看看镜子中的自己也有想去打的想法呢?很多人有这样的疑惑:注射几次之后脸部才能定型呢?是会永久定型的吗?

带着这些问题,我们咨询了专业的微整形专家,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专家称:通常来说,注射一次后,大概一周就能看到明显的瘦脸效果,不过,在三四个月之后瘦脸效果达到最佳。由于每个人药效起作用的时间不等,有些朋友可能要半年。

通常来说,打一次瘦脸针是不可能达到永久定型效果的,有计划的连续注射三四次之后,脸型相对来说会固定。但是,并不会永久保持最佳瘦脸状态。所以,及时医学发展的多么好,在用药方面还是尽可能不用就不用。毕竟,经常注射瘦脸针也会有一定副作用的。

要想术后效果好,必知的注意事项一定要谨记,下面我们来重点讲述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已经打了瘦脸针或者是打算打瘦脸针的朋友。

一是术后可能会出现红肿或者是淤血等现象,都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感觉不舒服一定要及时就医诊治,千万不可自行用药。

二是尽量不要用手去触摸注射部位,在洗脸的时候一定要特别小心,化妆尽量不要化。具体时间限制尽可能多咨询医生,毕竟是作用于脸部的,一定要上心。

三是饮食上一定要多加注意,太硬的食物尽量不要吃。辛辣或者是海鲜类食物,尽可能忌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