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针需要打几次效果佳  让资深美容专家告诉你答案

2017/3/17 11:52: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针需要打几次
瘦脸针是在瘦脸方面起到很多的效果,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青睐,很多女性都会注射好几次,很多女性都次都有一个疑问,就是瘦脸针能不能做到定格。

都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女性在爱美方面是天性,女生在打扮自己方面除了衣着打扮之外,最看重的就是自己一张脸了,能够拥有一张瓜子脸是很多女性的追求,先天不足便通过后天来弥补,除了化妆之外,很多女性会选择通过选择打瘦脸针来让自己的脸部更叫好看,那么就此引出了一系列问题,瘦脸针效果如何,一般需要注射几针?

一般来说瘦脸针的效果并不是立竿见影,是有一个过程的,而且一针之后的效果并不能让绝大多数女性满意,很多女性在注射了一针之后再次注射。在咨询了医生之后我们知道,一般会打三次或者三次以上。医生表示打瘦脸针是一个循环渐进的过程,而且一次次的效果都更好,具有效果叠加的作用,首次的效果并不是最佳,在注射到了第三次之后效果是最佳的。

一般来说,当瘦脸针的内容也就是肉毒素注射到了脸部之后,随着新阵代谢的进行,机体会将其慢慢代谢掉,但每一个人的代谢速率不同,一般在三到四个月之后就可以将其完全代谢掉,在此后就慢慢的失去瘦脸的作用,另外,多次注射之后代谢的时间会慢慢减慢,但总体来说,一次注射的最长时间不超过一年.一般首次注射之后在一个月左右开始可以看到效果,但是在几个月后效果会消失,因此很多人在几个月之后开始第二次注射。但不管进行多少次的注射,在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效果都会消失,不可能定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